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

[postcrossing] 19.日本的鋼彈SEED


Country: Japan
Classification: Japan - Rest of the world - Tag
Received on: 2015/06/23
Travel time: 8 days

Summary:

ZAFT的畢業照啊啊啊啊啊!
看看這青澀稚氣的樣子
是SEED時期啊!

這張把每個人的性格把握得很好啊!
Athrun真的是標準溫良恭儉讓的優等生耶
Yzak則真的很不服輸(傲嬌)XD
對照著後來的劇情,這兩人的決定在這張照片中表露無遺

這讓我想到很多YK同人設定裡,
認為Yzak更能給Kira幸福啊!
某個意義上我認同啦!
Athrun溫柔但太優柔寡斷啦
其實原著向的話,AK的確很難拗成Happy Ending...
但我真的很愛他們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時期啊啊啊!
我永遠的王道CP啊!

收到SEED人物卡太開心了!
讓我想把AK、YK翻出來看了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